加入我们

  • 岗位设置

哈尔滨工业大学(简称哈工大)始建于1920年,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拥有哈尔滨、威海、深圳三个校区。

经过100年的发展,学校已形成了由重点学科、新兴学科和支撑学科构成的较为完善的学科体系,涵盖了理学、工学、管理学、文学、经济学、法学、艺术学等多个学科门类。学校现有9个国家重点学科一级学科,6个国家重点学科二级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哈工大共有17个学科位列A类,学科优秀率(A类学科占授权学科的比例)位列全国第六位,A类学科数量位列全国第八位,工科A类数量位列全国第二位。US News 2019全球工科大学排行榜第六位。


学校大力弘扬“铭记责任,竭诚奉献的爱国精神;求真务实,崇尚科学的求是精神;海纳百川,协作攻关的团结精神;自强不息,开拓创新的奋进精神”的哈工大精神和“铭记国家重托,肩负艰巨使命,扎根东北,艰苦创业,拼搏奉献,把毕生都献给了共和国的工业化事业”的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建成了一支高素质师资队伍,为学校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奠定了良好的人才基础。

一世纪规格功夫,新百年世界一流。今天的哈工大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的加入,与时代脉搏共振、与祖国发展同行。

    

岗位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