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医学与健康学院党支部参观学习“在党的领导下”主题展览

发布者:宋珊珊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4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14日,医学与健康学院党支部参观学习“在党的领导下”——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览。

展览共分为:“艰卓”“新生”“尖端”“跨越”“一流”“卓越”六部分,分别体现了不同时期我校在党的领导下的光辉历史和成就在一幅幅真实生动的历史图片和一段段可歌可泣的奋斗历程前,广大党员同志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中“在党的领导下”和“两个一大批”的内在逻辑和深刻关联,党支部书记肖磊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鼓励大家要继续传承和弘扬我校在党的领导下扎根东北、爱国奉献、艰苦创业的精神,坚定为党和人民不断奉献的历史使命感,以崭新的风貌迎接新百年卓越之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