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医学与健康学院党支部组织参观“祖国以光”见学长廊

发布者:宋珊珊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19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4月29日,医学与健康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哈工大党史学习教育见学线路首站——“祖国以光”见学长廊。

全体党员走进“祖国以光”见学长廊,党支部书记肖磊带领大家认真阅读展板,回顾马祖光院士的光辉事迹,切身感受以马祖光院士为代表的老一辈哈工大“八百壮士”扎根东北、爱国奉献、艰苦创业的精神和他们不断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优秀品质。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一同瞻仰马祖光院士纪念像,由衷表达对马祖光院士的深切怀念。

马祖光院士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跨越时空、历久弥新。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学细悟以马祖光院士为代表的老一辈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践行传承优秀共产党员马祖光院士许党报国、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信念、砥砺品格,加快医学与健康学院建设,为学校奋力开创新百年卓越之路贡献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