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医学与健康学院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直播

发布者:宋珊珊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55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史弥坚。7月1日上午8时,医学与健康学院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直播,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他强调,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大家感慨万千、斗志昂扬,纷纷表示,一定会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做好教书育人、科研攻关等工作中,从党的光辉历程、光荣传统、优良作风、革命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畏风险挑战、勇当复兴使命!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