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医学与健康学院党支部举办“怀爱国心·立强国志·存报国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宋珊珊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1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贺信精神,进一步在党员中营造学习英雄、崇尚英雄,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期望的浓厚氛围按照计算学部党委工作部署,9月5日,医学与健康学院党支部举办“怀爱国心 · 立强国志 · 存报国情”主题党日活动,展示学习成果,分享学习心得。

活动围绕强国“四个一”学习内容开展,通过读一本红色经典著作、看一部红色影片、参观一处红色教育基地、做一次红色访谈等来书写英雄故事,唱响英雄赞歌,传承红色基因,传递精神力量。会上,赵天意分享了《青春之歌》一书读后感,宋珊珊介绍了红色影片《悬崖之上》观影心得,高原带领大家云参观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野战军前线指挥部旧址纪念馆、分享自己暑期实地参观心得体会,肖磊分享了老党员访谈记录。

 最后,支部书记肖磊总结学习情况传达了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精神他强调,新学期全体党员要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贺信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紧抓“我为师生办实事”清单加快学院各方面建设发展,在学校新医科建设道路上赓续哈工大人许党报国的红色基因和血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