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健康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宋珊珊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61

  1215下午,医学与健康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英春主持,全体党员线上参会。

  张英春通过解读全会公报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入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成就以及其重要历史意义,以及“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她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