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医学与健康学院第二党支部举办“关爱研究生身心健康”交流会

发布者:宋珊珊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383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关爱研究生的身心健康,及时了解并解决学生的“急难愁盼”,202249日,医学与健康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关爱研究生身心健康”交流会,党支部全体党员、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硕士研究生线上参会。

  食品营养与健康系主任崔艳华就学习、科研、就业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探讨,并为大家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天然产物与营养健康研究中心主任卢卫红再次强调要做好实验室日常安全管理,希望同学们认真开展科研实验的同时,积极履行实验室安全责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好实验设备的维护和保障工作。

  党支部书记张英春传达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指示精神。她表示,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全系师生要坚定战“疫”信心,听从学校的防疫安排,执行学校的决策部署,积极配合全校核酸检测等工作,每位老师应充分发挥研究生导师的育人作用,导师和学生之间、同学和同学之间互助互促、相互扶持度过难关。

  交流会前,党支部给同学们送去了精心准备的生活慰问品。在师生“畅聊”过程中,大家对老师们的爱心“投喂”纷纷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的关心和爱护,积极面对疫情,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全身心投入到科研学习中。会上还特别邀请了校十佳歌手冠军孟祥慧同学为大家献唱一首,整场活动氛围轻松愉快,为疫情之下封闭的校园生活增添了温暖的色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