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评选2022年度优秀教育教学管理奖的通知

发布者:宋珊珊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34

各学院、学部、校区:

为充分发掘我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的先进事例、典型代表,更好地推动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改革与发展,全面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助力一流人才培养,学校将组织2022年度优秀教育教学管理奖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各学院、教学单位主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负责人(副院长、系/教研室主任等)、教学秘书、本科生院及研究生院工作人员等。

二、申报条件

详见《哈尔滨工业大学“优秀教育教学管理奖”评选与奖励办法》(附件1)。

三、申报流程及要求

(一)申请人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年度优秀教育教学管理奖申报表》(附件2),同时将研究课题、获奖证书、论文等佐证材料(附件3)提交至所在单位。经所在单位审核后,统一报送本科生院。

(二)学校对申报人员进行初审,确定有效候选人。

(三)评审组对有效候选人进行评审,确定获奖人员。

(四)在学校网站对获奖人员进行公示,无异议的学校将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表彰奖励。

四、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对申报表(附件2)进行审核并签章,以学院为单位于2022年5月17日(星期二)17:00前将每位申请人的《申报表》、《佐证材料》电子版统一发至邮箱jwczckw@hit.edu.cn,纸质版(一式一份)送至行政楼304房间(深圳、威海校区可发送盖章扫描件)。

联系人:黄宝成,联系电话:86402076。

 

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学管理中心

2022年5月10日


附件1:校教管[2020]10号哈尔滨工业大学优秀教育教学管理奖评选与奖励办法(暂行).pdf

附件2: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年度优秀教育教学管理奖申报表_2.doc

附件3: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年度优秀教育教学管理奖申报佐证材料_2.docx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