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医学与健康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宋珊珊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328

6月1012:30医学与健康学院机关党支部在科创大厦K1628党员之家会议室开展“奋进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本次活动邀请学院党委书记于光,为全体党员讲授《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专题党课。于光书记全面梳理了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取得的重要成果,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优势特色、目标定位和未来发展,分别从“深刻认识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四个必须’的战略任务”“深刻认识黑龙江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深刻认识未来五年‘六个龙江’的目标愿景”“深刻认识未来五年‘八个振兴’的战略支撑”“深刻认识未来五年‘九个坚定不移’的重点任务”5个方面,深入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于光书记强调,报告中指出的建设质量龙江、创新龙江开放龙江绿色龙江幸福龙江勤廉龙江,让我们高校师生看到了龙江美好的未来,高校作为基础科研前沿阵地,医学与健康学院广大教职工要准确把握党代会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将各项工作与报告精神相结合,敢于担当善作为,坚定信念跟党走,提高自身素质,为开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省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今后五年的工作总体要求以及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扎根龙江、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在同龙江大地同呼吸共命运中担起重任,以过硬的作风和优良的学风奋进哈工大新百年新征程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