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哈工大医学与健康学院两专业获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者:宋珊珊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10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哈工大医学与健康学院生物信息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两专业获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生物信息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是教育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医学与健康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面向国际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深度推进新医科专业改革打造新医学一流课程体系。下一步,学院将以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在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与改革、精品教材建设等方面继续探索,提升专业内涵,强化专业特色,为培养满足未来医学需求的杰出人才打牢坚实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