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医学与健康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

发布者:宋珊珊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37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解决青年教师的“急难愁盼”问题,助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成才,2022614日下午,医学与健康学院举办教职工理论学习,邀请学校人事处师资人才办副主任王悦邦为全体教师开展国家及学校人才政策解读讲座。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光主持。

  王悦邦从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国家重大人才工程、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三个层面进行了讲解,并围绕国家人才项目,深入细致的分析了整体实施情况、评审侧重点、评审程序等内容,为青年教师的发展规划提供了建议。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与会青年教师踊跃发言,结合自身情况与王悦邦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讨论。青年教师纷纷表示此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获益良多,不仅对国家人才项目、学校人才引培措施等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对自身未来的成长和发展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和规划。作为教学科研工作者,今后,将正确认识并积极申报国家和学校的各项人才项目,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