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医学与健康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会

发布者:宋珊珊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25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广大党员的理论武装,筑牢党支部战斗堡垒,8月31日晚,医学与健康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线上参加了由建筑学院党委主办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会。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巩茹敏教授以“彰显中国之路 中国之治 中国之理的科学著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文本分析”为题做报告。

巩茹敏在讲座中系统梳理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逻辑结构,介绍代表性篇目,并以代表性专题为例,充分阐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内涵要义。巩老师简明扼要地总结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鲜明特点,结合理论联系实际,给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建议。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巩茹敏老师的报告站位高远、深入浅出、事例鲜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今后将会把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时代背景、理论内涵和实践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坚持学思践悟,紧密联系学院发展实际,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