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健康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举办“欢度双节”茶话会

发布者:宋珊珊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0

皓月当空洒清辉,中秋良宵念挚心。99日晚,正值中秋节与教师节双节来临之际,医学与健康学院2022级硕士生欢聚明德楼A911,共同庆祝在哈工大的第一个中秋佳节。学院党委书记于光、辅导员王广通、班主任周英钰及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辅导员王广通、班长叶观俊与其他同学们的深情献唱点燃了全场气氛,师生共同参与眼色游戏、你画我猜等游戏,拉近了同学与同学、同学与老师间的距离。于代表学院向留校学生表达了关心与关爱,同时对大家寄予厚望,希望作为学院第一届硕士生,大家能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学们备受鼓舞,也纷纷表达了对老师们教师节美好的祝福与深深的敬意

整个活动持续两个小时,期间充满了欢乐感动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师生情,更让众多身在异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医学与健康学院大的温暖。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