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美国艾伦脑科学研究所彭汉川教授讲座通知

发布者:宋珊珊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11

       应医学与健康学院教授姜峰、助理教授衣淳植邀请,美国艾伦脑科学研究所彭汉川教授将围绕《大尺度脑解剖图谱构建及分析》进行系列线上讲座,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加。讲座内容和时间地点安排如下:

        报告人:彭汉川 教授

        报告题目:大尺度脑解剖图谱构建及分析

        报告时间:2022.9.21 13:00 - 14:00

        会议地址:830-227-498(腾讯会议)

        会议密码:密码 0276

        报告人简介:彭汉川毕业于东南大学,现任东南大学脑科学与智能技术研究院客座教授,在美国艾伦脑科学研究所领导一个计算神经科学研究组,他是美国华盛顿大学、佐治亚大学等多所院校兼职教授,他发明了Vaa3D、mRMR、Virtual Finger等一系列软件系统和数据挖掘、机器视觉等算法,智能显微镜等硬件系统,是大型国际合作项目BigNeuron的负责人,两个国际学术刊物Brain Informatics 和BMC Bioinformatics(Imaging & Visualization section)主编,在生物医学大数据、计算神经科学、生物信息学、数据挖掘和计算机视觉、三维可视化等多个领域进行了大量前沿工作。发表nature, nature methods, nature biotechnology, nature protocols, nature communication, neuron等高影响力文章多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