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健康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者:宋珊珊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267

1027日,医学与健康学院机关党支部在科创大厦K1628党员之家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肖磊同志主持。

支部发展对象高原同志大会进行了思想汇报,认真回顾了自己求学、工作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心路历程高原于20205月来到医学与健康学院担任行政秘书,20213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在的入党志愿书中,饱含了对加入中国共产的坚定与决心。高原同志的入党介绍人肖磊同志、宋珊珊同志分别介绍了培养情况和综合表现,并通过全体参会党员无记名投票,全票同意接收高原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医学与健康学院党员之家的背景墙上,党旗鲜红的颜色彰显着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入党初心与理想信念。学院机关党支部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关于发展党员工作的部署与要求,系统谋划、扎实推进,坚持把政治标准作为发展党员的首要标准,重视在高知识群体、学科带头人、青年岗位能手中发展党员,不断提高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


上一篇:下一篇: